文心写作·中文

“文心·写作”是我中心开发的一款作文智能批改系统。系统旨在面向英语和汉语非母语学习者,利用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自动完成作文的智能批改,包括对原文中词汇和语法错误的精准识别、归类、高亮显示以及修改建议等功能。

了解更多

文心写作·英文

英语作文智能批改系统平台的后台算法进行了更新迭代,使用了基于神经网络的语法改错质量评估模型提升算法性能。

了解更多

动态流通语料库

文心语料库检索平台具有全领域、多覆盖的语料资源,原始语料经过深加工与多级标注,其强大的检索功能不仅支持远距离、深层次的句法结构的检索需求,不同的检索模式还能够同时兼顾检索功能的全面性与用户友好性。

了解更多

文心词典

为满足语言学习者的现实需求,并为词典编纂提供必要的辅助,我们开发了“文心·词典”系统。该系统旨在借助自然语言处理技术,以自动生成的方式为用户提供词语的释义。

了解更多

BLCU Parser

本中心创建的文心句法分析器(BLCU Parser)主要由三个界面组成,分别应用于句式结构、依存结构、短语结构的自动分析。

了解更多

口语评测

口语评测平台对同一语音进行多家评分比对,结果更直观,更有说服力。

了解更多

文本特征分析

基于对复杂度、准确性、流利性相关文献的梳理和归纳建立了汉语二语写作质量自动评估特征候选集,然后基于CTAP平台实现了这些特征的自动计算。

了解更多